close

我的夢想是~我的部落格紅起來

其實也不是喇 是學爵士鼓...

最近老師說了一句話讓我受寵若驚

因為那一次我欠交功課兩樣和英文課被老師罰站

結果老師放學問我:你為什麼會欠兩樣功課啊?你補交了沒有?

然後我就說:老師,我不是欠交,我是遲交,我今天差一點遲到嘛

(我們學校有個規矩,7:55分後交功課就是遲交,那天有三樣功課,我中文的兩樣都遲交了)

然後我繼續說:今天我上學碰到同學就一起走回學校,但是如果同學不在的話我就不會走過來

老師囧了:蛤~你不會來學校?

然後我說:我平常是乘地下鐵回來的嘛,所以不太會走路過來 然後老師就:哦~

老師又問我:那你英語課為什麼被罰站?

我就說:因為之前一直有人忘記帶辭典,但是我是有帶的,今天我忘了把辭典拿過來,老師就罰沒有帶辭典的人啊

(英語課要調一下位子,我的辭典在我原本那個位子的袋子裡,然後老師因為這樣就罰我站了。)

老師說:這樣就被罰啊,真可憐

我說:因為之前很多人都忘了帶辭典嘛~

老師說:喔~那其實你也要小心一點了,你在我們心中的形象很好,不要破壞自己的形象喔~

我:嗯。

就老師最後一句話讓我受寵若驚了 想不到我在老師心目中的形象是好的 真開心

今天也很倒霉 我昨天跟我的朋友容容通電話 我約她星期六來這裡

她說:不如你星期五陪我吃吉野家吧~我說:好啊,那六點。

結果今天我四點就到了那邊,先到麥當勞那邊點了個起士蛋糕吃

再約我的舊同學出來,結果等了很很很久,我已經吃完起士蛋糕跟一包薯條了 同學還是沒來

倒是碰到另一位舊同學了 那位同學約了很多人 結果都跑到我這裡來了

我們一群人在聊天的時候,我約的那位舊同學也來了 然後其他人都走了 留下我們三個女孩子

還有我約的lamying跟她的兩位新同學 總共五位

後來她們全都走了~我就去了吉野家,那時是六點,我打了好多個電話給容容 都打不通

我很納悶 就自己先吃了 吃完再打 還是打不通 我就回去了

接著我去了網吧 在那裡玩真三國無雙5 超好玩的

我一開始選了孫尚香 結果因為不會控制開戰了十幾秒就game over了

然後我鑽研就會控制了 第二次選了趙雲 一開始打得好好的

後來曹操殺了貂蟬 戰神呂布就出現了~囧

最囧的地方不是這裡,我一靠近呂布,被他的方天畫戟揮一下就死掉了

有沒有搞錯 我第三次也是這樣 那個時候我有殺人的念頭 是想殺掉呂布

我現在要去download真三國無雙五~再見了,今天沒有圖片,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小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