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 在選社的時候 我就選了話劇社了

我覺得 戲劇很能讓人感動 無論是在電視上看到的還是話劇或是電影

是很浩大的工程 演員要背稿 導演要看場 編劇要想故事 還有其他工作人員

付出這麼多 這是想讓大家開心一下 難道你不會很感動嗎?

 

其實我真的不明白 既然有些人不是真心想去參加話劇社

我是指 那些只是為興趣 什至是太閒了才去演戲的人

請你們尊重戲劇 我是很認真的 老師只不過做了一些動作 有必要笑嗎?

你們真的很幼稚 真的 成熟一點可以嗎?你們怕被別人笑嗎?那就沒資格演戲.

你們知道嗎?我以觀眾的身份來看你們在舞台上的表現 真的很遜

老師只要求你們做很簡單的事情 連這也做不好嗎?來來去去都是那幾個動作

你們的創意哪去了?從態度就能看出你們的熱誠 一點都不認真

連尊重老師也不會 你們該滾回家了 看多點電視吧 遜咖

m5254054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小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