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看了死神少女第十五到十六集 實在是太勁爆了=.=

竟然有床戲!!!熊熊,你在我的眼中老是小喬的樣子

現在這個亞貞已經把小喬給代替了!!!

以前,小喬親一下周瑜已經會很尷尬...

現在,亞貞竟然................................

不過熊熊還是熊熊啦!我還是得說一句,你演亞貞演得太好了

因為我怎麼看也看不出你是亞貞原本的那個乖女孩的樣子XD

這就是我看完這兩集的閱後感~

然後呢,我最近在考試....我想也不必怎麼提了,就一個字嘛:爛.

我也不溫習,每天就在看"天使街23號"

以前我也看過"惡魔的法則" 我還看到哭咧 羞羞臉~

郭妮的作品真好看哪.季璃的也很不錯!

看完天使街後,就要看"一王九帥十二宮"

那時應該開始過年了~然後我就要到青年中心學爵士鼓

學完五堂課後就繼續追我的胡歌版射鵰,立志看光金庸所有的小說!!!!!!

計劃不錯吧,希望能實現...salue!

play_crack_the_sky_by_fixmein_4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小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