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 對不起嘛 我知道我很久沒更新了

但是有一件可喜可賀的事情~就是!!連續兩天的陸運會終於結束了!!

拜託~那個運動場要我大清早到老遠的地方去 然後到了晚上才回來

我到那裡又不知道幹什麼 眼鏡又沒戴 誰第一誰最後我都看不清楚

自己選擇了三個項目:一百米,二百米跟跳遠

結果呢?一百米跟跳遠都錯過了,二百米只得個第五

吼 還有那裡的小賣部賣超貴的 又不可以不吃~真令我抓狂...

聽音樂也不給~不准開手機,我們班什麼獎都沒有拿

最厲害的也只是四百米接力拿了個第三~暈...

我們班的打氣用品也弄得太寒酸了吧 還有口號 好遜喔

try our best~do our best~you can see we are the best!!<<遜透了

被它這麼一搞真的很累耶!!今天先到這裡了,送一張圖圖

6815d7adt7512eea514f6&690.jpg 這就是意境~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小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