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糖我真的是很不明白啊

為什麼有些人明明付出了很多

得到的卻比什麼都沒付出的人少呢?

難道命運真的那麼難抵抗嗎?

還要被比自己遜的人嘲笑 那些嘲笑別人的人真的很貝戈戈耶

攻擊別人的時候,都不會從人家的角度去想的嗎?

你知道別人付出了多少嗎?就算你真的很討厭那些人,

被你討厭的人正在做的事情比你有意義多了

人家正在用心練習的時候,你卻在這裡浪費唇舌去罵人

會不會太瞎啊?

還有一些人 明明知道別人喜歡一些東西

卻要特意去攻擊這些別人喜歡的事物

想看我生氣的模樣嗎?對不起,對於這些這麼無聊的人

我真的很想笑耶 希望某些人可以好好反省一下自己所說所做的事情.

被攻擊的不是我 要是那人再這麼放肆的亂講

我也不會對你所愛的東西客氣 謝謝合作

最後送一張圖片

fd12ff469b83d4356a63e5d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小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