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這兩天有冷到喔~!

秋天~我來擁抱你了!!可是可憐的我!!一入秋就生病了!

可惡也!我現在狂打噴嚏,喉嚨痛,又有痰 連說話都不能說ㄟ!

不過打字還是可以的啦...(笑)

大家以後可以叫我s.t 因為本人是selina tong~

不是最近嚴重燒傷的那個selina任喔(順便在這裡幫她祈禱一下)

她還沒出道我媽就幫我改selina了 我也很喜歡這個名字

selina好慘喔 她那麼怕痛 怎麼承受得了那種燒傷啊~

還有俞灝明~好像還破相了!!他那麼年輕...可憐...

那個...傷心的事就不講了 我發現我最近愛上了言情小說ㄟ

特別是季漓的!推介給大家喔~

我跟你說 我打算一次補回我欠大家的網誌

有內容的~不會淨在那邊吹牛像那個誰誰誰...

這次沒啥好說滴 送一張圖片趕快溜了

f9377bf7c07e20ad7709d7cb.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小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