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我好棒啊!

貌似我所有的博客也沒有寫到第四篇的喔^_^

希望以後會有更多的,更多的文章

能跟大家分享我更多的,更多的心情!

其實我在想啊...以後我會不會移民到台灣去呢?

我很希望啊!!那裡有我喜歡的藝人,台北的東西物超所值~

會不會也有台灣的朋友們想要到香港來啊?我們來交換好不好XD

好啦開玩笑的!不過台北的東西真是又好又便宜耶~

而且我看的愛情小說的作者都是台灣人啊...

呵呵!原來我的生活這麼接近台灣的喔~

我就是喜歡極端的事物!!要熱鬧就熱鬧得擠爆;要平靜就平靜得像耳聾...

呃...我的比喻太好了吧!

說真的,人的生命永遠不能滿足 你會羨慕人家,人家也羨慕你

交換以後才發現有什麼不好...不過我可不是在說台灣不好,

我只是想要大家多觀察你們生命中的好,不要羨慕人家的好

有很多你所認為的優點,其實是模糊的,它讓你看不清楚,傻傻的踏進陷阱

那你就跌啊~你還看得清這個世界麼?

人就是最難滿足的生物啊 除非是你真的很可憐,不然,好好珍惜.

喔~我家阿糖怎麼講哲理了呢?!最後送一張意境:

29d3f1ce9865147af31fe76b.jpg 

送個放大鏡給大家,看清楚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小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