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只有玩facebook,微博跟這個

我沒有玩其他的喔!別認錯人了

當然因為一些關係,有些我也有玩的網站我是沒有說的

但是我的facebook也只會加我自己的好友

如果你只是想認識我,那抱歉了,我不會加你好友的

這個大家也要知道.

而且,我不是台灣人,我是玩痞客幫的香港人

但是自問我的國語也不錯,也流利

所以我很樂意跟任何人交朋友,除了存心來鬧事的人

無趣的事情說完了,說一下其他的東西吧

其實我是打算去看新上的偶像劇"陽光天使"和"愛似百匯"

我是比較想看"愛似百匯"啦,因為裡面有我喜歡的阿布

還有我最喜歡的脩...可是怎麼遲遲都不播呢?

我相信大家都超期待的,對吧?又有傳言說明天9月12日要播了

我怎麼覺得又是假的呢= =還是乖乖的等就好了

是了,大家有沒有記得今天是911呢?

很無聊吧~不過這個9年前的事情大家也快忘掉了呢

那個時候...我才3歲耶,剛上幼稚園10天就發生了這樣的事情

可是我到7,8歲才聽說,11歲才明白整個事情,真笨!

我的老爸只會催我不要玩電腦,悶 我才不聽他的呢

想不到還有什麼好說了,今天到此為止吧,再見!

最後送一張圖片:

201006221011461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小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